舞阳钢铁现货部

X12CrMo5钢板舞钢生产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分析

一、X12CrMo5钢板属于压力容器范畴,读作线十二铬钼五,执行标准: 欧标 EN10028,属于欧标板。

二、X12CrMo5钢板的交货状态为:淬火+回火(即人们常说的调质状态。是一种高级热处理。)

三、冶炼方法:采用电炉+炉外精炼+真空脱气方式冶炼,细晶粒镇静钢类型。

四、在允许的范围内钢板尺寸、外形、重量应该符合的标准如下面所说:
钢板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应符合欧标EN10029的规定,厚度允许偏差按EN10029的等级B类偏差。



五、常用大范围的用途说明 : 作为欧洲压力容器用钢板,用于制造反应器、换热器、分离器、球罐、油气罐、液化气罐、核能反应堆压力壳、液化石油汽瓶、水轮机蜗壳等。
 
六、X12CrMo5化学成分如下表:一下将做重点说明,对化学元素分析精确百分比。


七、X12CrMo5钢板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熔炼分析


八、此类型钢板常见的规格将在下面做以说明:

九、以上是对“X12CrMo5钢板化学成分力学性能说明”详细解答。更多请关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