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千里驰援兰州兰石重装SA537CL2钢板

“致舞钢公司各位领导:您好!首先感谢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对兰州兰石重型配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年的协助和支撑,对本次兰石重装公司俄罗斯项目2019年3月19日求援的一张SA537CL2钢板,舞钢公司 2019年4月1日发货,现已到兰州兰石重装公司工厂。对于贵公司能在如此急迫的时间内交货表明由衷的感谢。再次感谢舞钢公司长时间给予的支撑和帮助……”

    4月4日,一封来自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从千里之外送到了河钢舞钢。该公司是河钢集团的战略客户之一,同时也是我公司的要点战略客户、55家包保客户之一,与我公司有着长期、密切的协作关系。该公司之所以发来这封充溢真诚谢意的感谢信,还得从2017年10月说起。

  合同收效后,鉴于对方要求交货的时刻较短,公司全力安排,集中优势产能、拓荒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进行技术效劳,在最短时刻内出产出首单900吨的SA537CL2钢板。因为产品要出口国外,对方要求出具英俄文对照的质保书,而我公司的质保书是中英文对照版的,公司通过多方努力,将英俄文的质保书及时开出,并于2018年4月份交货。

  此次我公司经兰石重装制作出口到俄罗斯的5000吨SA537CL2钢板全部顺畅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DNV(挪威和德劳)的综合认证,并于2018年8月全部交货完毕,是公司出口钢板出产量最大的一次。兰石重装对此非常满足。

    2019年,在集团战略客户办理委员会会议上,集团领导着重要“加快完善与市场化相适应的办理体制,打造具有河钢特征的高素质客户经理团队”。为深入遵循集团战略客户办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精神,强化战略客户保护与办理,公司出台并施行了《要点战略客户办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与要点战略客户的全面联络。

  通过重复审慎的考量,我公司选定中国一重、兰石集团、哈电集团等三家单位为公司要点战略客户,并组建了要点战略客户经理团队,清晰2019年作业方针,要求合同量、平均单价、边际贡献稳步提升,合同完结率保持100%。

  为确保要点战略客户效劳各项作业方针的顺畅完结,公司拟定了相关作业运行机制。确定客户经理为团队作业总担任人,担任对客户合同进行全流程的跟踪办理,团队成员无条件协作和支持客户经理作业,及时完结所属团队分配的作业任务。每个客户团队都建立了微信作业群,作为日常作业沟通交流工具。合同排产时依据客户需求,科学合理地按照公司相关规则提早编制厂内交货期,并将厂内交货期作为合同完结率的力争节点,超出厂内交货期规则时刻的一律视为超期,纳入考核。自动化部担任智能制作系统相关程序的编制,对要点战略客户合同在系统中特别要点提示,能够方便生成报表,准确显示合同履行进程的进展和存在的各类反常问题。出产工序独自为要点战略客户合同设置绿色通道,优先于其他合同出产。

3月份,兰石重装发来一份紧迫求援函,称需求紧迫定制一块SA537CL2钢板。而按照常规的出产工艺,交货期一般需120天左右。为确保实现给要点战略客户的效劳许诺,公司高度重视,拓荒绿色通道,各部门也通力协作,从3月22日出产计划下达,到3月31日钢板入库,只用了10天时刻,就将一块高质量的SA537CL2钢板交给对方。为此,兰石重装专门发来了感谢信,表示诚挚的谢意,这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构筑了更为坚实的根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