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河钢舞钢600吨高端临氢铬钼钢板按期发货

河钢舞钢参与,又一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浮出水面

4月11日,河钢舞钢600吨高端临氢铬钼钢板按期成功发往用户,将直供于中石化打造的世界级炼化基地的关键基础项目——镇海炼化基地1500万吨年炼油120万吨年乙烯项目,用于其核心设备、加氢装置制作。


“十三五”期间中石化将投资2000亿元,打造茂湛、镇海、上海和南京4个世界级炼化基地。镇海炼化计划投资500亿元,扩建1500万吨/年炼油、12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项目建成后,镇海炼化将成为世界前五的炼油化工生产基地。

满足生产特殊要求


由于项目建设所处的环境特殊,所需的材料不但能满足基本的常规力学性能,还须经受超高压、超高温条件下强度、抗回火脆化及氢腐蚀要求,并具有良好成形性能、焊接性和焊接工艺适应性等特殊要求。最初,业主计划从国外购买原材料。

 河钢舞钢科研、质量管理人员全流程跟踪产品生产,经过对钢板头尾取样等严格检验流程,结果表明:河钢舞钢生产的这批高端临氢铬钼钢板各项性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且与标准相比有较多的富余量,进一步巩固了河钢舞钢国内高端临氢铬钼钢板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


河钢舞钢产品系列表:

●锅炉及压力容器用钢板

●低合金高强度钢板

●调质高强度结构钢板

●耐腐蚀钢板桥梁用钢板

●建筑结构用钢板

●合金结构钢板模具钢板

●耐磨钢板

●碳素结构钢板

●海洋工程设备及造船用钢板

●高强度高韧性钢板

●油气输送管线用钢板

●低焊接裂纹敏感性高强度钢板

●复合钢板

中华第一板舞钢优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