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X7Ni9钢板舞阳钢铁生产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

1、X7Ni9商标介绍及特性:

1.1、欧标的商标,含9%NI的钢板,首要用于低温LNG储罐的建造,归于低温钢,是NG储运设备的首要结构材料。

1.2、9Ni低温钢板含镍8.5%~9.5%*运用温度-196度。 X7Ni9  -196度低温容器板 SA203GrE  06Ni9DR
1.3、X7Ni9履行规范:EN10028-4:2009
1.4、X7Ni9交货状况:正火、正火+回火、调质状况交货
1.5、X7Ni9钢板厚度范围:*厚度50mm
2、X7Ni9超声波探伤:超声查验规范按JB/T4730.3、GB/T2970或GB/T28297履行,查验规范和和各级别应在合同中注明。
3、X7Ni9化学成分:



各合金元素的影响: 

C ——碳化物析出会造成孔蚀,一般控制在<0.08%; 

Mn——奥氏体相安稳化元素,进步耐磨性及氮的固容量; Si——有助于高温耐高温氧化及耐酸蚀功能; 

Ni——安稳化元素,减轻脆性并改进机械功能,增强耐酸能力。

4、X7Ni9机械功能:


欧标的商标,含9%NI的钢板,首要用于低温LNG储罐的建造,归于低温钢。9Ni低温钢板含镍8.5%~9.5%***低运用温度-196度。

5、X7Ni9机械功能:


欧标的商标,含9%NI的钢板,首要用于低温LNG储罐的建造,归于低温钢。9Ni低温钢板含镍8.5%~9.5%***低运用温度-196度。

6、运用范围:

首要用于制造液化天然气(LNG)储罐和运送船舶,最低运用温度可达-196℃,其强度高、低温耐性优异、焊接功能良好,是深冷环境下运用的耐性最好的材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