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咨询:舞阳钢厂详细介绍WQ960E高强度调质型钢板

1. WQ960E高强度调质型钢板:特点:舞钢;  类型:调质型;
2. 执行规范:WYJ(执行舞钢的企业规范  企业规范大于国标);

4. 化学成分:



5.机械功能对比:



6. 依据来由,WQ960E属于工程机械用钢板,钢板的屈从强度要求可达≥960Mpa,抗拉强度要求可达≥1000Mpa,-40纵向冲击要求可达≥34J,是目前为止板材商场中强度级别和冲击韧性要求最高的特殊钢种。该特殊高强板首要应用于矿车底板、挖掘机挖臂、煤矿液压支架等高强承重部位,功能情况直接决议了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而且由舞阳钢厂出产的此类钢种技术先进,归纳功能稳定,探伤能力强!

7. 也正由于如此,该钢种出产难点在于淬透性和板形的控制,钢板的淬透性直接影响钢板那的强度能否达标,板形杰出与不然决议了此板能否大批量的出产。

由于WQ960E合金含量较高,要确保合金充沛固溶以确保淬火后整板功能均匀性杰出,因而加热温度和保温时刻需要满足的时刻,一定要确保其充沛的加热度。一起该钢种屈从级别高,一旦瓢曲以现有矫直机的矫直力基本无法完结钢板的矫直。为此,钢铁研究院板材研究室制订翔实的工艺计划,并依据计划细化工艺操作关键,确保淬火后整板功能均匀性杰出。经测试,屈从强度、抗拉强度均到达1000Mpa以上,-40纵向冲击值到达100J以上,功能杰出,到达预期作用,为后续的批量出产奠定了基础。

舞阳钢铁冯娜编辑   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