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Q460D钢板热轧、控扎、正火、切割加工

二、Q460D钢板化学成分 

Si:≤0.60;

P:≤0.030;

Nb:≤0.11;

Ti:≤0.20;

Ni:≤0.80;

N:≤0.015;

B:≤0.004;

Q460D钢板五大元素含量对钢板功能影响:

b、硅(Si):在炼钢过程中加硅作为还原剂和脱氧剂,所以镇静钢含有0.15-0.30%的硅。假如钢中含硅量超越0.50-0.60%,硅就算合金元素。硅能显著进步钢的弹性极限,屈从点和抗拉强度,故广泛用于作弹簧钢。在调质结构钢中加入1.0-1.2%的硅,强度可进步15-20%。硅和钼、钨、铬等结合,有进步抗腐蚀性和抗氧化的作用,可制作耐热钢。含硅1-4%的低碳钢,具有极高的导磁率,用于电器工业做矽钢片。硅量添加,会下降钢的焊接功能。

d、磷(P):在一般情况下,磷是钢中有害元素,添加钢的冷脆性,使焊接功能变坏,下降塑性,使冷弯功能变坏。因而一般要求钢中含磷量小于0.045%,优质钢要求更低些。  

三、Q460D钢板力学功能:

80—100mm:≥400;100—150mm:≥380;

冲击实验:0冲击实验:≥34J。

a、公司主营钢板品种:锅炉压力容器板、低合金板高强板、桥梁板、合金板、碳素钢、耐磨板、管线钢、核电用钢、风电水电用钢、船板、建筑结构钢、模具钢、军工钢板、临氢钢板及各种特种钢等。

c、可供附加探伤要求和Z向功能(Z15/Z25/Z35),可热轧、控轧、正火、退火、正火+回火、调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