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供应桥梁钢板Q345qD舞阳钢厂产Q345qE现货正品保性

我公司切割加工中心以舞钢、宝钢、武钢等大型钢厂的优质钢板切割配料为主。品种涵盖普通板、合金板、容器板、高强板等钢板,切割厚度6mm-400mm。本中心拥有大型数控火焰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大型液压剪板机等钢板切割加工设备,以及一流的技术人才队伍和售后服务体系。实现从产品图纸、钢板采购→钢板切割→钢板加工→钢板配送一站式服务,从而最大限度的为客户节省人力物力,实现其原材料零库存和减少资金积压与减少设备投入的目的。
1.Q345qD简介              
345qD为桥梁用钢,是专用于架造架造铁路、公路桥梁、跨海大桥用钢板。要求有较高的强度、韧性以及承受机车车辆的载荷和冲击,且要有良好的抗疲劳性、一定的低温韧性和耐大气腐蚀性。拴焊桥梁用钢还应具有良好的焊接性能和低的缺口敏感性。
2.牌号表示法 
钢的牌号由代表屈服强度的汉语拼音字母,屈服强度数值,桥字的汉语拼音字母,质量等级符号等几部分组成。例如Q345qD,其中: 
Q—钢的屈服强度的“屈”字汉语拼音首位字母; 345—屈服强度数值,单位MPa; 
q—桥梁用钢的“桥”字汉语拼音首位字母; D—质量等级为D级(等级分为C,D,E)。  特性  
当需方需要钢板具有厚度方向性能时,则在上述规定的牌号后加上代表厚度方向(Z向)性能级别的符号,例如:Q345qEZ15。 
C,D,E所不同的,指的是它们性能中冲击温度的不同。分别为: Q345qC级,是0度冲击;Q345qD级,是-20度冲击;Q345qE级,是-40度冲击。在不同的冲击温度,冲击的数值也有所不同。 
 
化学成分
  
C Si Mn P S ≤0.20% ≤0.60% 1~1.6% 0.035% 0.035%特性:
 
屈服点:δɡMPa 345-305 。抗拉强度:δbMPa 510-490。伸长率δ5%:21。
公司可供产品说明:   
可供钢板规格范围:厚度8-650mm,宽度1500-4020mm,长度4000mm-17000mm,单重最大30.00吨。根据需要还可供更大规格钢板。  
可供探伤要求、Z15-Z35厚度方向性能要求、高强度高韧性要求等钢板。  
可供热处理工艺: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加回火、调质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