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钢铁现货部

河钢舞钢喜获我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布关键协作伙伴”荣誉称号

4月11日至12日,在杭州举行的我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钢铁材料保证推进会上,河钢舞钢喜获我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颁布的2018年度“关键协作伙伴”荣誉称号。两头还签署了协作协议及军品原材料供应保证承诺书。

  我国兵器工业集团总部相关担任人在会上指出,我国兵器工业集团过去的成功离不开包括河钢舞钢在内的钢铁材料供应商自始自终的紧密配合和鼎力支持。此次会议旨在增进友谊、加强协作、达到共识,为2019年三军保供使命的顺利完成和会集收购作业的继续深化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赞誉了我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签署了协作协议及军品原材料供应保证承诺书。依据协议,两头将本着“诚信协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赢开展”的原则,盘绕两头主营业务和中心优势,运用我国兵器工业集团会集收购的优势,在物资供应、电子商务渠道运作、物流综合效劳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化的协作,一起构建业务协作渠道和战略协作联盟。

  河钢舞钢积极响应国家军民交融开展战略要求,为部队、军工企业等相关组织机构供应后勤保证资源。作为我国首家宽厚钢板生产科研企业,河钢舞钢坚持走特钢路途,不忘初心,紧记使命,勇担国家人物,实施名牌战略,瞄准代替进口,致力于宽厚板的研发生产,先后有220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家空白,在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奥运“鸟巢”、“大飞机”项目、我国首个煤炭直接液化演示项目——神华宁煤煤制油等150多个国家关键工程中大展身手,为推进民族用钢国产化书写了光芒华章。

我国兵工集团是我国重型配备、特种化工、光电信息等重要工业的中心企业,近年来该集团运用本身军工技能和资源优势,培育和开发了一系列民用产品,形成了重型车辆与配备、石油化工与精细化工等工业体系。加强与国企协作特别是与大型央企的深度协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开放式开展,是我国兵工集团军民交融开展的重要途径。


评论

热度(3)